Jul 20, 2012

閒聊模式開啟




今天的主題是:穿著西裝卻光著腳ㄚ子的男人,魅力?





嘿,如果說到那位正在陽台上擺弄著相機並且正不知將目光cue著在甚麼上頭的男人有甚麼特殊奇怪的癖好,會怎麼回答呢?

年輕的戀人:呃……喜……歡光著腳?

噢,陽台上穿著米麻色長褲的男人確實光著腳且正用他那修長的手指調戲著相機。





喜歡在秋天喝啤酒的男人。

小週末的時候,面帶微笑卻無視員工幽幽的目光用像走在T臺的優雅姿態邁向電梯──提早放自己下班的男人到家立刻褪下襪子,光著腳踩在地板上,並從冰箱裡拎出一罐啤酒走向了陽臺。

夕陽下,西裝筆挺的男人坐在陽臺的椅子上一口口舒服的啜飲著啤酒,裹在西裝褲裡的長腿交疊成好看的坐姿,赤裸的腳踝從褲角裡露出來。偶爾會出奇不意忽然合併掛到扶手上隨意的晃來晃去,或是乾脆把光著的腳ㄚ子也縮到椅子上,總之微瞇著眼看向遠方景色的臉一定愜意非常。

秋天喝啤酒很舒服啊。

年輕的戀人:……一整個就是大叔。

噢,不,穿著西裝卻光著腳的男人是很帥氣性感的。

Don’t you think?





年輕的戀人:……不做出把腳縮進椅子裡的動作的話。

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啤酒肚呢。












某人:我沒有啦寶貝你摸你摸就知道了你摸(挺腰)

某人的寶貝:……







--

因為莫名欣賞男人穿著西裝卻光著腳的樣子所以……

總之就是一篇大概閒聊模式之類(?)的這樣(?)

好久沒寫他們!!



11 comments :

  1. 跪求日月光最終章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順其自然吧!!我、我心有餘暫且力不足啊~~XDDD

      Delete
    2. 喔不~~~>"<
      還是很希望能看到的到這兩對阿~~~
      請努力吧鴉大~哈哈~
      BTW~我是幻闇水月~不知道鴉大記不記得呢??

      Delete
    3. 當然記得喏!真的是多年的老讀者了!謝謝你特地來這裡並留言給我(抱)
      還好你有自我介紹,不然靠英文id我常想不到誰是誰 XD

      其實我的心願也是把日月光系列「終結掉」啦哈哈 :D
      給我點時間情況允許我務必會keep going的!!(艸

      Delete
    4. 哈哈我想說自我介紹一下比較好XD

      真的很多年捏~~~
      moon跟極限我都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口=
      都快翻爛了...阿不...捨不得讓他爛掉啦...就是就是有點...XDDD
      總之我想說的是
      真的很喜歡鴉大的小說,很細膩,不管看多少遍都不會膩=ˇ=

      所以還是很希望能看到最後的部分>"<
      我會幫妳加油的哈哈 :)

      Delete
    5. 嗚嗚嗚謝謝!雖然我很口拙常常這時候除了謝謝都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才能表達我的喜悅!
      可是每次回頭覺得很冷清很失落的時候都會突然發現你們原來都還在!!
      還會冒出來給我鼓勵真的糾感心!我真的很感動可是不知道怎麼說總之也希望你們懂……嚶嚶再說下去又要感性了咳咳…

      PS 小心不要翻破哩(艸),sun跟書商追一下可能還買得到,那個moon可能有點難度了(摸下巴)(喂)

      Delete
    6. 哈哈(拍拍)~其實大家應該都只是潛水而已XD
      都有在觀望拉~
      而且很多人都很想看到最終章哈哈~

      我會努力保存他們的!!

      Delete
    7. 哼哼不要潛水了快出來呼吸讓我瞧瞧你棉~~~QQQDQ

      小蘇的也請期待一下!寫他很治癒我喜歡寫他哈哈哈 XDDD


      Delete
    8. 哈哈我都喜番啦~~~>///<
      很想看很想看=ˇ=

      Delete
  2. 說到日月光
    我終於買到moon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