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3

《BBC SH》飄洋過海捲福花生兩隻

到手!幸運的是無損啦。

一切源自此噗……剛好又有朋友很會用淘寶於是……

哎唷本來聽說完售了誰知讓我找到作者的WB XD





左邊阿福,右邊花生
哦拍照技術還是一樣差,懶得對光線啊什麼的……加減看啦。

包裝不錯,算是很週到了。阿福的較大盒,內有地板、沙發跟他的好朋友;右邊花生比較簡單,小人加地板,然後還是一臉的無害 XD



蹲坐著的阿福。



沙發上蹲坐著的阿福。



蹲坐在221B地板上那只沙發中的阿福。



華生醫生。照例(?)左手牛奶,右手……一只蔥。



站在221B客廳地板上、拿著牛奶與蔥準備餵食的醫生。



阿福:「John,你打擾到我了。」

花生:「……還想不想喝牛奶了你。」



醫生的眼袋與憨很忠實呈現 XDDD



賤賤的表情也很忠實呈現……就是捲福這淋漓盡致(?)的表情讓一向不收週邊的我覺得錯過這組有點惋惜,還好有收到,剛開箱非常的開心!XD



太剛剛好了!所以我決定讓他們成為我桌面上的第一組擺飾!!
(不過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了我很不喜歡在桌面上放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

啊啊啊照片移到電腦才看到焦都沒對好哈哈哈(乾笑)
算了。(欸)

1 comment :